close

我超愛burger king
你們會覺ㄉ我瘋ㄌㄅ 無聊ㄉ打工生活
有什ㄇ好ㄉ
我喜歡那邊ㄉ人
我ㄉ同事 對我太好ㄌ
我喜歡lisa 阿姨
他會做油飯和肉羹 超超超超 好吃
有台灣道地ㄉ味道
而且 他很罩我拉 哈
good worker都會有好ㄉ待遇 哈.

我喜歡revaz
我ㄉpartner 一ㄍ長ㄉ像一支柱子ㄉ俄羅斯人 193算高ㄅ
雖然他常笑我矮 愛用他ㄉ身高跟我比
把手靠在我ㄉ肩膀上 他會很爽ㄉ笑
難後我會笑笑ㄉ跟他說 are u comfortable?
常把冰塊丟我ㄉ衣服裡
難後一溜煙ㄉ不見人影 很幼稚ㄉ小鬼
但是我還是粉喜歡他作弄我
因為表示他把我當朋友 他ㄉ朋友標準可是很高ㄉ咧 ya我通過 哈
難後 他下班會帶我回家 雖然他每次下班都先衝出去 把車開走 讓我找不到
但還是會躲在某ㄍ角落 看我找他ㄉ樣子 幼稚
但是他會在下班ㄉ前5分鐘先去暖車
2ㄍ人在車上聽搖滾樂 難後開賽車ㄉ衝回家 真ㄉ很有快感 ㄏ
恩 很白吃ㄉ小鬼

我喜歡alain
他長ㄉ很有氣質
重點是 他很會學很多怪聲音還有動作
我一直有直覺他會進軍好萊烏 因為他太讚ㄌ
雖然他會和我打架 但是 他人很好玩
每次都會讓我很羨幕他

我喜歡luis
雖然他是一ㄍ白吃
把milk shack用破 噴ㄌ滿身都是
作sandwich作ㄉ很慢
難後被lisa罵ㄉ很臭頭
他還會說lisa把他當兒子教 天底下怎ㄇ有那ㄇooxxㄉ人阿==
但是 我們2ㄍ會互相罵sucks 難後狂笑
因為 結論是 他比我suck
他比較常被罵

我喜歡jenifer
他ㄉ肚子很大 好像懷孕
我喜歡戳他ㄉ肉
不過她都會很無奈ㄉ笑我玩她ㄉ肚肚

我還喜歡marcelino
我ㄉmanager
他會friday天冷ㄉ時候 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來接我上班
爽 特別待遇 而且他很痞 痞ㄉ很有個性
但是他痞ㄉ很有效率 作是很俐絡 很欣賞他

我真ㄉ愛死ㄌburger kingㄉ人...
漸漸ㄉ愛上ㄌ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