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九沒有寫鎖事ㄌ
最近心情不知道為什ㄇ不好
會對一些是很煩
也想對煩ㄉ是事做出什麼反應
看樣子以前每個月都會重復的戲碼 有要上演啦 哈ㄏ哈
我想要roommate
雖然自己很舒服啦
不過沒有人說話的感覺真不好
該死的男朋友又不知道在忙什麼
算了 反正有新認識ㄉ朋友^^
還有每天都有人培睡
最愛enya媽啦
至少有人可以聊天到睡著
嗯 擴展朋友圈.......不喜歡一次只想依賴一個人
投資報籌率低><....現實的魔羯
今天學寫了程式
還好有同學罩我 不愧是摩羯座ㄉ
雖然知道我不會照抄 但是還是給我以防一
很好很好 希望他暑假的課可以罩我 哈
ps.最後我真的沒有抄 還有 今天心血來潮收了房間
嗯 我很賢慧 哈 還差點因為要烘衣服而翹課
不過好險老師take attendance.....extra credit....
yabe.....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