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
外面好熱不想出去 不過還是為ㄌ吃 去買ㄌ牛肉燴飯 好吃
邊吃邊喝椰子水以防中暑@@

看牙說蛀ㄌ3顆
為ㄌㄚ嘟 我要明天依大早去補牙
晚餐苯來該我煮 不過我和阿文去公園泡老人茶 晚回家
還是依樣話家常 不過說到八卦一點都不膩 ㄏ
阿文持續感嘆一直拿好人卡
我門卻換另一ㄍ換那ㄇ快 有ㄇ?! 哪有比某人快阿
晚上去大樂 又去家樂福
我很大膽ㄉ穿細肩帶 露刮砂 大家應該以為我家暴ㄅ ㄏ
我還開玩笑ㄉ對我爸媽說 我不會告你們ㄉ 放心 這是台灣
東買西買ㄉ又買ㄌㄧ堆@@
不過有爸媽在真好 ㄏ
說到我要回美國 我媽又要落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