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弟這
還是沒事做
明天如果不去紐約晃 我真ㄉ會悶死啦
我竟然嫌到要去背單字..OMG

昨天說ㄌㄧ句我覺得肉麻ㄉ話
寶貝說我月來越像他
好阿 像你一樣快快樂樂ㄉ 想做什ㄇ就做什ㄇ^^
但是你會比較喜歡台妹嗎?? 在說我也要做有氣質ㄉ台妹
不過也想到 現在ㄉ他 好像4年前在台灣ㄉ我
晚上有門禁
沒關西 我會等到你搬出來ㄉㄧ天
我就要常常去煩你啦 哈哈

今天下午 TJ和jessica來我弟ㄉ房間
2ㄍ又在甜蜜蜜
說起來 我們也才隔ㄌ2ㄍ月耶
整整2ㄍ月!!
好啦 看來26號是ㄍ是非ㄉ節日啦
臭揚mike 是26號 給我記清楚...機車耶
死TJ 一見到我就問我什ㄇ時候嫁
我說等妳們結婚ㄌ還輪不到我咧 哈
如果他真ㄉ像我ㄉ話
哈 冰山裡ㄉ大火爐^^
不過寶貝很厲害 我都沒半發跟他發脾氣
每次看到他都不知道在高興什ㄇ 看到我很高興齁 喝 luv u
就算發脾氣 很快就消ㄌ
但是我好像常會想去點他ㄉ火 俗話說 引火容易自焚 對!!就是我!! 我就是那ㄇ不怕死 哈哈哈

我今天也看到ㄌ斷手那ㄍ男生
他哥長ㄉ跟葉飛真ㄉ很像
他們說現在ㄉ假手可以裝神經
而且好像還有分可以轉360度或只能上下動低 哇
好酷喔 我弟很驕傲ㄉ說 這就是我念ㄉBME
事佳說那他絕對不要給我弟用 永遠接不到神經ㄅ @@

下午去吃ㄌKFC
newrkㄉ 甄ㄉ很可怕
有人長近來討錢
廁所有異味飄出 還有菸味
地上更不用說 太噁ㄌ
我們4ㄍ在那裡吃 還真怕碰到槍擊咧@@
光ㄍfish snacker就要等30分鐘
麵包硬ㄉ部用說 有一ㄍsandwish是冷ㄉ@@
可憐ㄉjessica第一次吃就這樣

很好很好 TJ到現在 還是會幫jessica開門
我家mike也是 ㄟ 再這邊混九ㄉ男生 都比較懂ㄉ來這招ㄇ
我和jessica笑說 不知道它可以幫她開多久咧
恩 目前累積戰績是4ㄍ月 我獲勝^^
今天晚上 jeiisca就要走ㄌ
他說他說TJ可以"肉體"出軌 精神不可以出軌
優 又是繼美國派ㄉguilt free pass不過人家是2天 妳是2ㄍ禮拜耶 胡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