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龜生活紀錄一
雌雄同體ㄉ小愛和莎莎 (年紀太小 不知是公是母ㄉ)
在我上禮拜6買ㄌ6隻小魚後
她們本來喵都不喵一眼
我星期天發現 3隻失蹤ㄌ 看到阿莎 正努力ㄉ撕裂著魚肉 好像在吃魚乾依樣
那天晚上 我發現 全部ㄉ魚 都失蹤ㄌ 又是阿莎在吃
我深深ㄉ懷疑 5隻全部被阿莎吃光ㄌ@@
因為 不管是飼料還是高麗菜 我都是看到他在吃 (真像我 名字沒取錯)
小莎 很愛游泳 還不讓我看到他爬上岸
小愛 很愛曬太陽 無時無刻 都看他在岸上
最好玩ㄉ 還是看到他再爬那ㄍ肥皂盒 爬不上來ㄉ樣子 我都會狂笑
2ㄍ死小鬼 剛換好ㄉ水 又被弄髒ㄌ...
ps.今天下午 不知道哪一隻拉ㄌ一長條ㄉ屎
小愛以為是飼料 吃下去又狂吐出來 哈 下次我可以跟alice說他吃我大便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