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不是上班天
但是早上要做real time PCR (想到就很H 因為過程很複雜 還pipet到死)
話說我9.30就早早ㄉ跟alice一起出門
到ㄌ實驗室 還是過ㄌ10點
慘ㄉ是老闆在 他一定覺得我很拼 哈哈
今天ㄉ工作咧 一樣當副手 艱難ㄉ工作 當然是老大在座
不過我們還可以一起聊八卦
我在想 要是真ㄉ一ㄍ人在ㄉ話 不就無聊到死
今天做ㄉ就超...久 2ㄍ人要做2ㄍHR
不過我還是搞雜ㄌ實驗( 配錯東西 不過我懷疑錯ㄉ不是我)
整ㄍ實驗 講最多ㄉ話就是 "阿 ㄘㄨㄚˋ ㄙㄞˋ"
好險今天錯ㄉ不多
上禮拜ㄉ實驗 被稱之為 "可以看"ㄉdata 就是"勉強" ok <---不過第一次這樣已經要拍拍手ㄌ
旁邊晃來晃去ㄉ紅梅姨 說我會ㄉ快比他多咧^^ (雖然我還不會算量 但是學長說 技術比較重要)
果然 在我做ㄌ3次ㄉPCR後 我絕得 得心應手咧 下一次在多一組primer 也可以給我自己一ㄍ人做拉
看到自己ㄉPCR跑膠跑出來
真ㄉ很開心 開心ㄉ是 實驗室ㄉ人 都會鼓勵我^^
不過 最難搞ㄉ 還時塔姑 除非你跟他說話 不然不知道怎ㄇ跟他打招呼咧

anyway,我又多一ㄍ崇拜ㄉ對象哩 哈
繼老哥之後 我又聽一ㄍ說人家笨ㄉ傢伙 直稱笨蛋
真ㄉ是 唸博士班ㄉ人都醬ㄇ?
想到老歌以前很親切ㄉ稱學弟妹笨豬 就很屌
重點是 她們被罵ㄉ很爽
而且 還可以給老闆臉色看ㄉ ㄟ 也很像
昨天emmy大娘 就跑來問學長有沒有事

恩 還是跟一堆研究生混 好像會比較想多一點以後ㄉ事
話說我已經快有2ㄍ學期 不跟underㄉ混
學校實驗室家裡已經成為我生活ㄉ重心
反正年紀到ㄌ 該完ㄉ也玩玩哩 (老人一ㄇㄟˊ 哀...)

-----------------------------------------------------
如果說 交情要和相處時間來比較ㄉ話
好像又沒關西
仔細想想 我好像一ㄍ禮拜只有固定會看到幾ㄍ人:
小愛小莎 > 學長 > alice一家人 > mike > jimmy > ethan > enya > tony > sam
我真是大忙人一ㄍ@@ 連男朋友也沒時間看到 哀哀哀
so...我要小狗一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