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唸書 發現
原來要多唸幾遍
很多小地方都是 "哀優 怎ㄇ有這ㄍ東西 以前都沒讀到"

今天看電視
電視理ㄉ男主角說
或許有一ㄍ女生你不認為他美若天仙
但是你就是會想要逗逗他
被我詮釋
----->雖然有一ㄍ男生 很愛放屁
但是你看到他躺在那裡睡覺 就想要去鬧他
是一樣ㄉ億四ㄇ?

有一ㄍ人
再你害怕ㄉ時候
會想要哀在他身邊
(bebeㄉ詮釋)所以我很愛媽媽

哀 還沒回台灣就不想回去ㄌ
雖然說很想回去看爸爸媽媽 還有大吃大呵
但是 很想留在這哩 捨不得我ㄉbebe 還有捨不得那ㄍ一值很想拿free passㄉ男人
但是...anyway....taiwan 我來拉 哈哈阿
我有好多free pass 怎ㄇ半 真煩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