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上禮拜我們4ㄍ
黃+姐姐 還有我們到旋轉壽司店去後
這禮拜又不知道去哪混去
姐姐騙出門後
我們4ㄍ竟然在家看電視
重點是 那部電影我已經看ㄌ3遍ㄌ@@
2ㄍ男ㄉ溜冰刀ㄉ搞笑片
第一次跟enya他妹看
弟2次和mike看
弟3次和黃大哥她們看
不過我還是笑ㄉ很開心.....

今天跟寶貝又發明ㄌ無聊ㄉ新遊戲
2ㄍ人都躺在床上聊天
寶貝想要打電話 要我去拿
我也懶ㄉ起來 魚市我就說 你在我上面 (一隻腳跨我身上 ) 你比較接近桌子
後來 果然..... 那ㄍ笨蛋就開始鑽到我ㄉ身體下面 (靠近床面ㄉ那一面)
我也用力往靠近床面ㄉ那面鑽
最終............當然是我贏啦

晚上我們去吃ㄌred lobster
有一ㄍendless shrimp 15.99吃蝦吃到飽
吃到真ㄉ快吐ㄌ
可憐ㄉ小跟班enya 希望他趕快找到男朋友 醬跟我們出來就很好玩啦
anyway 跟黃跟姐姐出去混 有比較好玩
黃都會帶我們去吃好吃ㄉ 大家還會搞笑
每次把我跟姐姐都鬥ㄉ笑嘻嘻ㄉ
雖然我被整ㄉ機率比較高 (enya在ㄉ話 當然他比較高)
現在知道ㄌ 跟寶貝沒地方去 就問姐姐她們: 現在ㄉ情侶都去哪邊約會阿
(好像我每ㄍ禮拜都會問一次)
anyway可憐ㄉ黃大哥應該會決得我們是礙眼ㄉ大殿燈泡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