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寶貝說今天不來低
但又不知道為啥突然心血來潮要找我吃飯
我絕得他是怕我開車出去晃晃有危險
果然....
再我很開心ㄉ上路時
有一ㄍ人在旁邊唸......
"你駕照怎ㄇ拿到ㄉ阿 怎ㄇ會開到隔壁車道阿"
"哇....又要轉彎 我怕..."
"STOP SIGN要停你知不知道阿?"
"我明明就有打方向燈阿"
一路上我就被罵回家ㄉ
姐也叫他交我幹麻要那ㄇ兇
他竟然說不兇哪會聽ㄉ進去
害我火到要把車丟給他開
免得我要去撞車

哀....味什ㄇ我ㄉ男人要那ㄇ不溫柔阿?
我苦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