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寶貝去試我ㄉ伴娘禮服
哇 今天超多人ㄉ
看到好多新娘帶著伴娘去選衣服
當然拉
胖ㄉ很多 ㄏㄏ
我ㄉ衣服已經訂好ㄌ
不過還是去試ㄌ一下
重點是因為寶貝在阿 所以穿給他看
不過他不能進去
我只好穿出來給他看
我經過ㄉ時候
一群菲律賓人還特地問我可不可以藉她們看我ㄉ衣服

應該是我ㄉ樣式簡單又漂亮ㄅ
那裡還有好多小花童 超可愛低
照相還很害羞
寶貝也幫我照 要我站在台上 不過狠彆扭
因為大家都在看我ㄉ衣服
好害羞~~~

寶貝很反常ㄉ一質問我能不能帶她去
說伴娘可不可以帶男半
開玩笑 帶男伴我是要怎樣跟人家跳舞咧
好歹我也是繼新娘之後ㄉ主角之一咧
我一直鬧他我要去找帥哥跳 不要黨ㄌ我ㄉ風采 哈哈
寶貝吃醋貞可愛
我就不信他只是想去看看咧 小孟ㄉ婚禮又不是沒去過咧
亨亨
不過還滿期待參加婚禮低
因為伴娘只有2ㄍ

趣事衣服ㄉ時候 她們把我ㄉ胸部墊ㄉ好大阿
腰又拉ㄉ很細
看起來就很苗條
不過還是怕會胖混受
所以婚禮潛在改囉 哈
婚禮婚禮^^

-----------------------------------------------
最近終於跟寶貝會出去走動ㄌ
我發現
我們貞ㄉ是歡喜冤家
逛街也能搞笑
上演一幕幕我想去逛衣服逛好玩ㄉ店
就被他拎回來
我就上演死八著柱子......"讓我看一眼就好"
要不就我在選東西 就有人一值在唸 唸到我走出店為止
要不就我趁他不注意ㄉ時候 溜去店裡
被他抓出來@@
最好笑ㄉ我記得:
我們經過玩具店
我想去看ㄉ原因不是我愛玩具 只是新鮮感
me: 寶貝我想去看
mike:玩具店有啥好看ㄉ 你年紀很大ㄌ 不要那ㄇ幼稚
me:但是現在ㄉ玩具跟我們那ㄍ年代ㄉ不同耶 有出很多新ㄉ喔
me:現在ㄉ玩具樣式很多耶 很多都是你沒玩過ㄉ
me:向那ㄍ娃娃阿 有寵物耶 有ㄉ還會哭 為他奶就不會哭ㄌ....
(在我舉ㄌ很多例之後.....)
他根本沒鳥我 直接把我帶走....無情ㄉ人
你沒童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