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唸phdㄉ理由
今天想ㄌ一下 還滿奇怪ㄉ;
1.純粹想要老媽有面子
2.因為想要有資格相夫教子
3.不想被小孩說 '媽 你不懂" (好像想太遠ㄌ)
4.想挑戰高難度ㄉ生活 (因為不知道畢業後能幹麻)
5.想讓自己ㄉ目標 一下跳到快30歲 這樣我就不用每年都在想 我ㄉ目標是什ㄇ
6.因為不用腦 會提早老年痴呆 而且我又是ㄍ懶人
7.不像做沒有頭腦沒有目標ㄉ女人 每天只會想我要買什ㄇ
8.想要體驗 不在我計畫內ㄉ人生
9.我想做一ㄍ 會唸書又有內涵ㄉ女生!!!

(xㄉ 前提之下 還是要先把gre考高 xxxxxx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