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香香
看在躺在浴缸旁邊腳墊上ㄉbebe
依舊在睡眠中
就讓我想起
從他小ㄉ時候
就常跟我跟進跟出
當然洗澡ㄉ時候也不例外拉
小ㄉ時候是把他放在洗手台上
現在大ㄌ 有ㄉ時候他會自己跟進來
如果在半夜3.4點
我都會報起熟睡ㄉ他
跟我進浴室
然後洗完澡就會看他躺在腳墊上繼續睡
開門出去後 他又會乖乖ㄉ跟進房間躺在他ㄉ床上繼續睡

我ㄉ兒子很特別
他非常ㄉ沒有警覺性
應該是說
有怎樣ㄉ主人 就有怎樣ㄉ狗
我常常抱著他睡ㄉ時候
他就是四腳朝天
等到早上 我們一起扭曲著身體伸懶腰ㄉ那種感覺
還真不錯咧^^

有看過狗這樣睡ㄉㄇ?

我抱著他睡ㄉ姿勢!!

通常他都這樣被我抱去陪我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