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macy*s friend's & family 20% discount
害人不淺....
本來只是買衣服ㄉ 開ㄌ一張卡 又有20%off

後來limit滿ㄌ 又用我弟女朋友ㄉname開一張
所以...
weekendㄉ戰利品.......
床單整組 被套
origin mask
origin firming experts
外加一ㄍ打ㄌ6.4折ㄉcoach包....(本來寶貝不讓我買ㄉ 最後還幫我比較哪ㄍ顏色好@@)
(一眼就看中ㄉ包包 沒想到 我會那ㄇ快買到@@ 6.4折耶 不買我會後悔ㄉ 對ㄅ <--安慰自己)
anyway.....我下禮拜要吃素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