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開學週

星期一才從度假中回來

星期2沒克當然在家混ㄌ一天

星期3下午ㄉ課  不過中午早早ㄉ就去實驗是去收拾死掉細胞ㄉ殘局
果然死很多
中午一ㄍ人開車去華晚吃三寶飯
餐廳只有我一ㄍ人  真是孤單

星期4有早上ㄉ課
9;15ㄉ課 8點半就得出門
騎時只要1號沒塞車 10分鐘就從家裡到cook
所以我8:45就到ㄌ
沒想到jimmy更早  8:30就到ㄌ
一整節課都聽老師在虎濫他ㄉ唸生理學ㄉ路程  有多ㄇ有趣 他是怎ㄇ拿到學位ㄉ...
後半節課 還有人來賣其中一ㄍ教授出ㄉ書 全本書都是自 都沒有圖案  還要賣$35
下課後 想去hipman後去搞另一堂課totorialㄉ東西
解果好不容易走到那裡 還迷ㄌ路遇到一ㄍ學長
到ㄌ那裡才發現沒帶現金買manual
中午大空堂到晚上6點ㄉ課
中午就溜回家吃ㄌ飯 還稅ㄌ午覺 才帶妹妹去辦事情
另依ㄍ唸研究所ㄉ好處
可以買F/Sㄉparking permit到處都可以停 有特權真好

一直混到晚上6點  去UMDNJ上生統
教書ㄉ是一ㄍ台灣老師
還滿好笑低
最好笑ㄉ
最好笑ㄉ是
mean=average
他說再統計上 這2ㄍ是相等ㄉ億四
不過實際上來說
說一ㄍ人是average 不代表他很mean
不過 我想 這會是我以後說別人很meanㄉ代號ㄅ 哈

星期5  又要早起
因為系上ㄉorientation
雖然都認識
不過感覺不依樣
畢竟進ㄌ系 才是真正系上ㄉ人押
這學期有8ㄍ人
除ㄌ3ㄍ洋妞是大學畢業進ㄉ
一ㄍ是PA來ㄉ
一ㄍ是TCNJ
一ㄍ就是為一ㄉ男生  jimmy
一ㄍ是印度來ㄉ媽媽 在印度唸玩biochem PHD
一ㄍ也是媽媽 也是唸biochem
一ㄍ是大學畢業8年  應該都在做technician
一ㄍ好像在cook那邊ㄉ系所呆過一振子
一ㄍ就是我拉
後來有一ㄍBBQ 說是為新生辦ㄉ 好像也不會有機會認識別人
大部分ㄉ人  還是我幫jmmy認識ㄉ
我還帶他到處在系上晃晃......
開心ㄉ是  seminarㄉ老師 是鐺鐺
他說這學期ㄉ部會很難
不過下禮拜2就要第一次上課 他都還不知道是哪一天哪一間教室咧....
不知道他會部會罩我
我走ㄉ時候  印ㄌ一堆paper回家看
畢竟最近做ㄉ實驗
好像不知道做ㄉ意義是什ㄇ
還好友找出一些頭緒
順便番出以前ㄉcell  bio ㄉ課本
原來都有學過 不過都望ㄉ一乾二淨ㄉ
最近才知道p53是幹麻ㄉ 跟p21有什ㄇ關西
看來大學都白修囉
cell cycle system都望ㄉ差不多ㄌ
好顯apoptosis還是有關聯到那ㄍ
paper看還是有用ㄉ 看來每次看完一偏就要紀錄一下他ㄉ原理
是不是這樣seminar就會比較好過阿

為ㄌ研究所可以順利畢業
最先ㄉ難關
是要全部都拿B以上
還要去參加SOT
然後就是明天冬天ㄉqualify 筆試.....
希望我可以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