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一家很有特色ㄉ餐廳
去之前一定要定位
不然都會沒有位子
趁著這禮拜我門作火車不用錢
我門一伙人又溜到紐約去拉
第一次作雙層ㄉ火車 真ㄉ是  擠爆ㄌ


那家餐廳 真ㄉ很不起眼
從外面看是一家黑色ㄉ建築
頗像被燒過ㄉ外觀
進去之後 只有一間小小ㄉ櫃檯
然後就要做電梯到地下室囉
電梯門一開  ninja救躲在旁邊嚇人
直到我門ㄉ座位 要經過一段頗黑又崎嶇ㄉ路
上上下下ㄉ繞圈圈
屋七媽黑ㄉ 還有忍者不時偷摸你一把...
一路上就聽到尖叫聲

後來到ㄌ裡面要坐ㄉ地方
還真ㄉ很黑

一間間ㄉ裝潢 真ㄉ很可愛耶
不過用閃光燈照舊很像廢墟

連menu都適用轉軸ㄉ優
後來他還有9種不同ㄉ調酒  我門剛剛好都9ㄍ人  所以一ㄍ人一杯

我跟mike點ㄌ一客 $90ㄉ餐 2ㄍ人分
還點ㄌ2到 前餐
超級無霹靂好吃ㄉcrab cake
外面好像先炸過 用馬鈴薯ㄉ皮包著
裡面ㄉ餡 更是讚不絕口

第2道   就是clam  還有表演優



我門ㄉ餐
first course: BATTO JUTSU  ,<---是泰式鴨肉  不過涼涼ㄉ很好吃  下面是乾冰耶

大家還演幾桃園三結義來

second course: NIGIRI SUSHI <--有6種不同口味ㄉ

third course :SMOKIN FLUKE超好吃又特別ㄉ魚

另依ㄍoption:KIRIKABU : BEEF

forth course:bonfire 羊肉拉

點火表演

另依ㄍoption: T bone steak

點心 芒果冰

提拉米蘇

ROSE CHOCOLATE

NINJA STAR STEP1:梅花標上點火

STEP2:
STEP3

STEP4 蛋糕出來拉

忍者 不過是ㄍ黑人

大合照

姊果晚上我門吃ㄌ3ㄍ小時
9點吃到12點
做最晚ㄉ一班車
1:40
還大爆滿 學生都擠爆ㄌ
不過是ㄍ不錯ㄉ餐廳 大家都可以去看看優
這是網址
http://www.ninjanewyork.com/index.html
還有YOUTUBEㄉ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eQNelpUmg
{###_irispo/1/1069361491.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