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日天
正好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ㄉ姐姐一起出來吃中飯
雖然我們有6年沒見ㄌ
但是感情還是一樣好喔
真是難為她ㄌ百忙中午出來跟我吃飯

下午就跟ㄌㄚ白跟阿蝦他門去木柵動物園
小ㄉ時候  小朋友不都會想要去遊樂園?!
我就想說去動物園會有新鮮感一點
不過
太閃ㄌ
阿蝦跟阿白都帶伴 只有我壽星落單
可惡ㄉㄚ丁又在defense
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ㄉ跟閃光4人組出去

不過不只我很開心去動物園
阿白也很開心阿
我們看到動物也蹦蹦跳跳低
光一ㄍ白鷺鷥就玩很久

不過話說後來才驚覺  我們看一ㄍ動物 可以看很久
還花時間找他門ㄉ蹤跡
後來阿花才打給我 說有車坐

不過座車還要$5
但是我也見識到悠遊卡ㄉ威力ㄌ
這種車也可以刷耶!!
後來跑去兩棲動物區
不過我們沒有什ㄇ動物都拍
只拍行徑怪異ㄉ動物

我門ㄉ合照
還坐在四腳朝天ㄉ海龜肚肚上咧

還有便便ㄉ黑熊

後來看到大象 更是在尖叫
實在太可愛哩

他ㄉ屁屁還對著我門喔

看到路旁ㄉ動物標本
也不放過ㄉ玩ㄌ起來 不過我那隻河馬也太低ㄌㄅ


其實我們快3點到
到ㄌ5點他也就關門ㄌ
不過2ㄍ小時  還是看ㄌ蠻多沒有出現ㄉ動物@@
後來就在外面大合照囉

看到我是落單ㄉ那一ㄍㄇ
ps.我沒那ㄇ矮  是我蹲低ㄌ 不要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