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家寶貝bebe呆呆ㄉ在廁所都不敢動
我第一次看到ㄉ時候
以為他準備要去尿尿
then第2次經過廁所 他還是依樣ㄉ姿勢都沒動 但是我看到他前面有便便
我以為他怕被打 因為他被我發現他ㄉ便便 重點是造勢者在現場
第3次經過 怎ㄇ還在哪
後來絕德奇怪 他是不事變密
但是姿勢都不向阿
後來我發現...
.
.
.
.
.
.
.
.
.
.
.
.
.
.原來他老兄
採到自己ㄉ大便不敢動拉 哈哈阿
他心中ㄉOS 一定是:
我到底要不要用有變便ㄉ腳就溜掉 但是我良心部不安把家裡用ㄉ臭臭ㄉ
還是我要誠實ㄉ等媽媽來救我 幫我洗腳腳

哈....好像人家採到地雷不敢動 一移動就會爆炸一樣 應該要把他ㄉ表情照下來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