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遠門ㄌ
所以難得趁春假開始ㄉ第一天
我門就計畫好殺去flushingㄉ東西

趕到那裡吃ㄍ中餐
有一家叫明都ㄉ飲茶店 很大 很多人
不過我門先去旁邊ㄉ琉璃工紡先晃一下
到ㄌ我門才溜去吃飲查

我門另一家人併桌
但是我們有3ㄍ男生
吃東西跟拿菜ㄉ速度快到驚人
不過是比我門家附近ㄉ皇都好吃多ㄌ
東西也很多

吃ㄉ1/3飽準備待會去玫瑰園喝下午茶
我門先去中藥房採買
買ㄌ四物ㄉ藥包 還有決明子 枸玘 紅棗阿
then在殺去喝茶
不過有大部分ㄉ原因是他門男生要去看妹
不過今天可是點ㄌ以前沒點過ㄉ點心喔

我ㄉrose bobo 中文叫 玫瑰超波
因為名字很好聽 james就點ㄌ
但是小姐ㄉ表情很詭異
我門以為沒有ㄌ還是怎樣
他才吞吞吐吐ㄉ說那是豐胸ㄉ
所以只好給我喝拉
哈 上ㄉ時候阿
送到我弟那裡
那ㄍ可愛ㄉ小姐又跑來
很驚恐ㄉ說 "你喝ㄌㄇ'
後還才知道我弟喝ㄉ是我ㄉbobo茶
害我弟在那邊說 難怪我ㄉ咪咪有緊緊ㄉ感覺
後還又坐ㄌ一下午
又繼續續ㄊㄨㄚ去吃牛排
是台灣夜市ㄉ那種喔
不過很就沒有吃這種牛排ㄌ
今天就姑且叫一客魚排ㄅ

儘管最近在犯腸胃炎
還是不忌口ㄉ亂吃
但是可憐ㄉ是我ㄉ腸胃ㄌ 拼命跑廁所
埃 放春假就當減肥好ㄌ囉
回去前又去買ㄌ飯團阿
豆花回家當消夜吃
才開心又滿足ㄉ回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