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加油ㄉ時候
BPㄉ加油大叔
(好像外國人都對亞洲女生很友善)
他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ㄟ....不是
korean??
no....
you are not chinese, right??
lol....我就是中國人阿!!!
然後大淑就很開心ㄉ一值跟我說中文
說他以前在香港做過是什ㄇ低
什ㄇ 你好阿 小弟地 小妹妹阿 再見阿....etc
把他所有會ㄉ中文都說給我聽
ㄟ 害我都不知道要回他什ㄇ...只能說 挖 你說ㄉ很好耶

來美國那ㄇ多年
一值被說是韓國佬
我到底哪裡像阿!!
不過向張那拉還是擁登寶座那ㄇ多年
雖然都變胖ㄌ
去韓國店還是被說像 還是媽媽級ㄉ喔
看來她真是老少咸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