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暑假過ㄌ2/3
試驗做不出來 有點灰心
看到老闆大罵別人
更是害怕
呆在實驗室到晚上9點 儘管只剩我一人
都沒在怕ㄌ
想到做不出來被老闆電 哪有比這ㄍ更害怕ㄉ事....

夏天煩熱ㄉ天氣
讓我ㄉ心情也不隻不覺隨著天氣和壓力也大ㄌ起來
每天想到只有我每天要去實驗室報到
身邊ㄉ朋友每天都過ㄉ很開心
只有我要承受壓力
大家下ㄌ班可以什ㄇ都不用做晾在那裡
要不就是成天嫌晃
就我下ㄌ班看ㄍ電視想到實驗做不出來  心理就不是很踏實

怎ㄇ就沒有人跟我一起努力咧

這年代有目標ㄉ年輕人都去哪ㄌ....

==========================================================================
#(┬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