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上禮拜ㄉtake home趕完
這ㄍwknd可以開開心新ㄉ大吃一噸去
我門今天新去ㄌ一家可以跟捐豆腐媲美ㄉ店
味道差不多 不過有多ㄌpancake和pork BBQ 小菜也大同小異
不過也不錯拉 就在turpike 71出口 到leonia
左轉 一值直走到118號 在一棟buildingㄉ2樓
較小公洞


隨後到mitxhuwa晃晃
最開心ㄉ是到h mart去
是一家很大ㄉ韓國商場
有非常新鮮ㄉ菜
而且都超便宜ㄉ
最開心ㄉ是 有各式各樣ㄉ醃烤肉 我一看到烤肉 我就一路哇哇哇
超愛吃烤肉ㄉ
還有各式各樣ㄉ泡菜
我先買ㄌ魷魚絲 生ㄉ章魚醃製品 還有fish cake泡菜
超暫ㄉ拉
我以後一定要常常去
連那邊ㄉ菜 都會發亮喔 因為太新鮮ㄌ
比我門這邊ㄉ超士好太多ㄌ
還有很多試吃ㄉ喔
我們都旺ㄌ還有晚餐要吃
不過還是吃ㄌ很多
有關東煮 包子 魚卵 煎豆腐 冰淇淋餅乾 mochi curry 韓國炒肉 水梨柿子 柚子茶
超多試吃ㄉ
我們都快吃飽ㄌ
下禮拜我還要去
太棒ㄌㄉ地方  喝

晚上終於去吃ㄌ久違ㄉshabushabu
真ㄉ不錯吃咧 太開心ㄌ

隔天也就是今天
我就迫不及待ㄉ做ㄌ韓國菜


幾片大白菜 一包ㄉ菇類 洋蔥半顆 3根蔥
辣辣甜甜ㄉ 真是好吃
下禮拜在去多買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