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星期五
本來想呆在家打報告ㄉ
結果一起做實驗ㄉ大學生 說他媽昏迷狀態
老闆又在前一天要我盡量快點做
所以星期5我還是出門ㄌ@@
今天第2次做cryostat
明顯ㄉ手腳快ㄌ很多
12ㄍblock我5ㄍ小時就做完ㄌ
快速到我自己都很開心 還被洋妞稱讚喔^^
每一ㄍ快速ㄉ做完 我心理就按爽 我怎ㄇ會那ㄇ利害阿
如果我唸書跟做實驗一樣快catch up就好ㄌ
哀 我真ㄉ是笨蛋阿
不過我今天因為是黑色星期5 實驗又做ㄉ快
老師又公佈作業延到星期5交
真是分外ㄉ開心 哈哈
不過5ㄍ小時在-20度下做是 我ㄉ手都凍僵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