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老第一畢業就找到不錯ㄉ工作啦
雖然念ㄉ有點久
不過有找到工作就好啦
薪水還是我ㄉ2倍!!!! (這是重點)
每年還有3ㄍ禮拜ㄉ假期 搬家還有補助
真羨慕
我什ㄇ時候也可以快點畢業可以賺很多coco

加油加油 希望我30歲前也可以跟老大一樣拿到博士!!!!



念完final只剩下一堆實驗
還有準備明年ㄉ筆試
希望過ㄉ了
我需要增強我ㄉ記憶力  哀

研究生ㄉ生活 只能在家宅還有去實驗是宅
好險實驗是ㄉ學姐陪我一起宅  哈哈

加油 在2ㄍ禮拜就可以混拉!!!!!!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