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ㄌ我人生ㄉ第一次演唱會
再台灣ㄉ時候
老媽都不讓我去那種人擠人ㄉ地方
在美國ㄉ話 要碰到台灣人辦演唱會ㄉ機會 真ㄉ很少

不過要去演唱會 當然要去有BANDㄉ阿
醬才HIGH鴨
早上我門去完AUTO SHOW
晚上吃完來來就飆去康州拉
不過我門3ㄍ女生早就睡死拉 只有可憐ㄉTONY自己開3ㄍ小時ㄉ車
一路上都超多警車低

這次ㄉ演唱會辦在康州ㄉ金神大賭場
不過很不喜歡那裡 一進去都是煙味 我都快得肺癌ㄌ
倒是廁所多ㄉ到處都是 還有自動替換ㄉ馬桶墊

其實場地沒有很大 去ㄉ人沒有很多
我想應該是辦在那ㄇ遠ㄉ地方
沒什ㄇ人會想去
不過還是有碰到超多RUTGERSㄉ人


排場還有影片設計耶


我門高中ㄉ回憶 跟雄中大露營跳低


很有fuㄉ一首歌 要跟大家一起舉手高歌

怪獸真ㄉ超強

才1ㄍ半小時就結束ㄌ耶 超快 大家一片暴動


錄完就沒ㄌ
其他ㄉ在姐那邊
L.O.V.E 整體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