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帳...
星期一...早上切cryostat 搞ㄌ3ㄍ小時 才切ㄌ7ㄍblock,然後下午上課
魯胖子給我們看一堆人ㄉ器官
福馬林ㄉ問到極為嗆 感覺我ㄉ肺要被固定ㄌ
所以上課在外面上
我很開心ㄉ照ㄌ很多照片
不過魯胖子說不能post不然我跟他就要被抓去關@@ 不過我超級想分享我們班9ㄍ人拿著從胃到大腸ㄉ照片 真ㄉ是有夠長  大家都很開心 想看ㄉ下次再問我ㄅ
還有一堆心臟肥大ㄉ心臟, 心肌梗塞 還有換人工瓣膜低心臟  黑心肺 超大攝護腺
我曾經誤插一ㄍ管道 沾上像膽之類ㄉ東西 後來老師說那ㄍ是直腸  我沾到ㄉ當然是便便拉
害我衝去換手套
晚上接著打paper

星期2
早上又切ㄌ20ㄍblock 切到手要斷掉
又上ㄌ2ㄍ小時ㄉ課
整ㄍ大昏眩
晚上有繼續打paper

星期3 早上slide reading
下午用顯微鏡用到8點  被反鎖在building外  好險瑞晶來救我

星期4 slide reading again
seminar
北老闆電  好險有lakshmi在  不然死更慘
下午又上課 不過今天老師是亞洲人  獎ㄉ超仔細  說ㄉ是大腸癌跟乳癌ㄉ關西
有什ㄇoncohene 是shareㄉ
走什ㄇsignals 不認真聽老像真ㄉmiss掉很多精彩ㄉ內容
感覺老師看起來快睡著ㄉ臉  說起話來還真有條有理ㄉ咧
晚上用data用到決定從做
於是就早早ㄉ睡 結果整ㄍ晚上都在給我夢H&E stain 快要瘋ㄌ
難得早上可以給自己用ㄍ早餐在去學校
意外ㄉ發現 以前在馬來西亞ㄉ網友  竟然3ㄍ月前結婚ㄌ 哀 現在先上車後補票ㄉ越來越多ㄌ 這是一種趨向ㄇ
錢2天看咕咕樂才看到黃登輝說他結婚ㄌ
今天看康熙就看到他老婆  真ㄉ覺得  挖 好快  又是一ㄍ先下手為強ㄉ例子  想想他老婆有遠見  先在他紅之前先綁好她老公
有ㄉ女生就很可憐  有ㄌ小孩  還是不被認證  社會新聞天天在播
冰島ㄉ火山 又對經濟大影響  失業ㄉ人越來越多 想找工作ㄉ人應該更難ㄌㄅ

這ㄍ禮拜感覺很忙 都不知道在忙什ㄇ 累也不敢先睡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