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這ㄍ禮拜開始
我只要一吃東西就會想吐 就算吃一點點也會吐
不隻倒是不是壓力大
但是已經唸過一遍基本上是不太想念第3遍@@
應該還是要聽老大ㄉ 臨時報佛腳比較有爆發力
剩下3天ㄌ
還是東摸摸西摸摸
真ㄉ很討厭在打開那堆binder
吼 好煩喔 睡也睡不安穩 怕唸ㄌ記不住
但是又不想去碰他 怎ㄇ半...
早點睡覺ㄇ?
最後一次大突破ㄇ
最近開始吃維他命B6好像真ㄉ記憶力有比較好ㄌ耶
至少精神好很多 很多東西也可以很快想起來

最近吃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畢竟學姊昨天看到我說我好像瘦ㄌ 是憔悴ㄌㄅ
但是我也每天很充足ㄉ睡滿8ㄍ小時阿
不會我得厭食症ㄌㄅ...
討厭討厭 不想碰書 但是我考不過老闆一定會機掰
菩薩救救我ㄅ 我有很乖乖唸書耶
最後一把幫我一下八

我厭食我厭食我厭食ㄌ.....
瘦吧瘦吧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