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考完筆試
這幾天都卯起來玩
今天頂著大熱天
跟姐姐做火車跑去中央公園ㄉ活動
早早ㄉ坐ㄌ10;34ㄉ車
應該說12點前可以順利ㄉ到ㄌ目的地
結果....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我們帶賽.....
再penn station繞ㄌ許久找不到chase領錢
好不容易找到ㄌ....卻都忘記密碼.....因為我們都是新開ㄉ戶頭
不得已只好各自搬救兵幫忙找密碼...
不過我ㄉ救兵先找到ㄌ 所以我就先領ㄌ今天ㄉ花費  不然一ㄍ身上$30 一ㄍ$2 真ㄉ有點不太保險咧
然後又走走走走 走到4.5.6去subway 走到一半我ㄉ腳已經起水泡ㄌ
好不容易找到 買ㄌ卡  看到車衝進去...呼 終於上車ㄌ 因為小婷好像已經到ㄌ
結果.....(我);姐...那ㄍ數字怎ㄇ變少拉? 我們要去97街 但是我們做到28街..然後在衝出去...多花ㄌ2.25從對面坐回來
做到6號到42街...看到有些人往對面ㄉ4號衝去...想說如果我們坐express到86街 在坐一站 可以到96比較快
then 我們很快ㄉ到ㄌ86街 坐在外面等
過ㄌ一班4號 我們2ㄍ一上車 我一看到: next stop -->128 我快速下車 車上ㄉ人應該看到會很怪
於是我們2ㄍ痴呆ㄉ坐在很熱ㄉsubway裡等車 又過ㄌ一班5號跟4號...ㄟ 不會都是停expressㄉㄅ 那我們怎ㄇ辦
忽然....聽到樓上怎ㄇ會有聲因....(我隨便說ㄌ一句)...ㄟ  不會有2層ㄅ 果然..
姐往旁邊一看:怎ㄇ會有一ㄍ箭頭往上阿
我們一衝...果然 6號localㄉ在上面耶 早知道我們安分ㄉ坐6號還比較快...
千里迢迢ㄉ 到ㄌ96街...都已經快1點半ㄌ
然後又走ㄌ3ㄍave 走到我們快虛托ㄌ

不過食物雖然是免費ㄉ 不過等ㄉ有夠久 看看表演也挺無聊ㄉ

後來就去找點遊戲玩玩囉
不過不管有沒有吊到 都可以自己選一顆


後來因為太無聊ㄌ 我們就邊走邊聊走到去艾莉絲吃下午茶.....




3ㄍ女人ㄉ共同話題真ㄉ是有趣咧 哈哈
內容ㄉ話  黑黑 保密囉 齁齁


我可憐ㄉ腳...超級痛ㄉ不過我還是很辛苦ㄉ走ㄌ一天
水泡都破ㄌ...
只好先買ok蹦貼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