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蒐集都很奇怪
不過我會蒐集spoon是因為以前外公給過我一只
所以拉...
這次去黃石公園 我竟然蒐集到ㄌ11只耶.....


這是之前在bostonㄉ水族館


yellow stoneㄉold faithful geyser


yellow stone有ㄉ保育類動物


deadwoodsㄉdead pairs  聽說wild billy就是再這對牌ㄉ時候被殺害低


總統巨石


grand teton park 不過不是很漂亮


eadwoodsㄉ都很漂亮 所以我就買ㄌ2ㄍ


熊公園 不過也不是很有特色



yellow stoneㄉ另一ㄍ景點 artist view


corolado 不過是路過而已


銅礦場 中間ㄉ環是開礦ㄉ卡車



crazy ho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