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前景是有點不太記得ㄌ
好像就是去向有broadwayㄉ地方 旁邊很多商店 邊逛邊走 走到有一ㄍ樓梯ㄉ時候
跟我弟弟正要走下樓梯  偏頭一看 看到力宏兄好像街頭走唱 跟一ㄍband之類ㄉ
不過好像不是很有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要當歌手之類ㄉ
哈 他到主動拿ㄌ跟筆出來 主動要簽名
我看到當然開心拉 不過身上又沒有筆 硬是跟老弟借ㄌ筆記本 簽在透明ㄉ封面上
我還想到 耶 我第一ㄍ簽名咧
後來當然不放過他拉
應是約他說跟我門一起去水上樂園
有一ㄍ設施超利害ㄉ 會把你彈出去 到人工浪 然後浪會把你捲回來 
很刺激
另一種是會讓你翻整圈ㄉ 應該也很恐怖
不過這部是重點
重點是 他跟他經濟人被我拉去排隊拉 哈哈
排隊ㄉ時候還趁機跟他亂哈拉 不過倒是不記得我哈拉ㄌ什ㄇ
但是我只記得 我不想讓他以為我是瘋狂ㄉ歌迷 只是想跟他做普通朋友囉
不過 看完inception有種以為自己可以控制夢ㄉ感覺  哈哈
真ㄉ很奇妙ㄉ說
反正就照自己ㄉ億四來  雖然不知道自己在夢裡
後來我跟男人合照 還被照ㄌ很多相 耶!!!!
但是後來還是被拉虛密一直炒醒@@
隨然我一直想回去那ㄍ夢  後來反而忘ㄌ我夢到啥ㄌ
哀 人老真ㄉ不太能熬夜 今早一直起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