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做了個戲劇性的夢 必免我忘記 快寫下來。。。。

我是一個剛上崗的菜鳥 到了一個算是鄉下的警局報到 那是一個雖然有防護網可以偵測到有沒有人闖入的地方 但是沒啥屁用 頂多警鈴會想 而且聽說這地方不時有小偷來偷東西

這局裡有另外三個人
一個女的 兩個男的 女的不記得是誰 男的一個是隊長阿湯 另一個是有南美血統的大漢。。 比起300磅的 似乎又小隻了點。。。

局裡的隔局很差。。沒有強 只有幾個像是塑膠搭起的隔間 連板都沒有
晚上就寢前 上個廁所也怕被偷看
床靠近窗 頭向窗口 (有夠危險)
窗子又夠大 但因為左邊睡阿湯 又邊睡阿米哥 所以應該還算安全。。。
但這麼危險的環境睡覺還挺不安全
睡前ㄚ湯哥還做側邊扶地挺身 (好養眼 這夢福利真好)

果真不出我所料。。。
沒多久 幾個黑人拿著刀架在我脖子上 但我警急把手往外推。。但力量有限 怎麼推也只有離開一點 但我還是被刀劃了一條
逃脫後 那些黑人後來跑了
我就快去帶隱形眼鏡。。。。(隱形眼鏡的梗又出現了。。。)
我還沒帶上 又一群中國人歹徒 突然冒出來 (這小廟還真多大事阿)
挾持了大家 但看在我是中國人 有對我客氣些。。。。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被抓去像是山寨的地方
反而帶我們參觀他們的美食?!
我坐在個小火車上 在小小的鐵軌滑行他們吃什麼 ( 小火車是小朋友那種。。。做在上面)
展食物的人好像是一個家族裡不同家庭
後來他們還因為食物等級不同而吵起來。。。

後來end up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在拍電影
結尾是印度影片用舞蹈做ending....

看來似乎我只記得阿湯哥在我旁邊做運動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