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Discovery channel-facts you don't know

如果你大叫八年七个月又六天,你声音的能量就可以热一杯咖啡(看起来不值得)

如果你连续放屁六年又九个月,放出气体的能量就可以造原子弹(看起来还差不多)

人的心脏可以产生把血液喷出三十米高的压力 (哇靠~)

猪的高潮可以持续三十分钟 (我下辈子要当猪)

把头撞墙一小时可以消耗一百五十卡路里 (我还是不能忘记猪的事)

没有头的蟑螂在饿死之前可以活九天 (有够恶心)

有些狮子在一天可以交配五十次 (我下辈子还是想要当猪....质比量重要)

蝴蝶可以舔自己的脚 (实在不是我想知道的事)

大象是唯一不能跳的动物 (...那算是件好事吧?)

猫的尿液在黑暗中也可以发亮 (是哪个好事的人去观察这件事啊?)

鸵鸟的眼睛比脑袋大 (我也认识某些这样的人)

海星没有脑袋 (我还是认识某些这样的人)

北极熊是左撇子 (它们写字吗?管他的...)

人类和海豚是唯一为了爽才做爱的物种 (啊!.......那..猪..呢?)


很有趣 在別人ㄉspace看到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