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不想唸書
downloadㄌ寶兒ㄉ歌亂跳一通
一直很後悔以前沒參加熱舞社
不過蝦以前交我ㄉ幾ㄍ動作我還記得
emule下載ㄉ舞蹈教學
亂扭一通屁股
還是可以讓我運動ㄌ1ㄍ小時

流ㄌ一身汗
還感覺找回ㄌ年輕ㄉ自己

好想大頭
她來紐約時我們去club跳舞
有一ㄍidea 等我今年暑假回去
找蝦蝦白白阿丁阿營
找一ㄍ空房間
放音樂 大家又像高中那樣去舞會亂跳
現在低我 不會怕拉
想到高中瘋狂ㄉ我們 在學校走廊也可以亂跳
好想回到過去

雖然沒有去clubbing
但我還是喜歡在自己ㄉ小空間做我自己ㄉ事
穿tantop sweat pants 外加頭巾
褲管捲一下 就可以活在自己ㄉ小小世界^^
好幸福
誰說要跟朋友出去才好咧
自己也可以自娛娛人 哈哈哈
等其他舞蹈教學
我就來練一整支舞八
我ㄉ小小夢想 有多ㄌ一ㄍ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