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禮拜天和enya alice
在dining hall有ㄍ愉快ㄉ下午茶
做ㄌ水果 冰淇淋鬆餅

今天和alice去costco買ㄌ一隻4塊錢ㄉ手扒雞
外加一瓶香檳
3ㄍ女人在家裡愉快ㄉ吃ㄌ起來
哈哈哈

alice寶貝說
以後我們2ㄍ都住在一起好ㄌ
這樣也好
有我ㄉ私人秘書
幫我洗婉
幫我整理東西
哈哈哈
沒事還可以用點宵夜吃
哇哇哇
酷酷酷


昨天阿 跟國小ㄉ一ㄍ男生聊天
有一種衝動想扁人
因為他實在自戀到極點
話說我認識她那ㄇ九
他是那種搞笑ㄉ人
他ㄉ暱稱寫 如果沒有要在一起ㄉ人 為什ㄇ要搞曖昧
我以為他那ㄇ屌
搞師生戀
他說他是他班上ㄉ同學
他說他去學校前 有擔心一下 怕有女學生跟他告白
我心想:會不會想太多
他說:畢竟我長ㄉ那ㄇ帥...
(我在電腦ㄉ這一端 已經爆笑快要噴飯ㄌ=.=)
(想太多ㄌㄅ 老大....)
對於那種太過於自戀ㄉ搞笑同學 總之 他過ㄉ快樂就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