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將錯就錯
一直以來以為 我要唸phD
說master是useless@@
害我不敢開口說我要唸master
他連以後ㄉ路都幫我想好ㄌ
連我"進"ㄌ以後要做些什ㄇ事 他都幫我想好ㄌ
將錯就錯ㄇ?
死鴨鴨硬上架

我真ㄉ很愛老闆
我也很感謝我ㄉ學長
一直以來都是他帶我進去那ㄍdepartment
他教我實驗
教我怎ㄇ走 才是做省力ㄉ
唯一沒聽ㄉ
我還是要拿double majors
雖然說會延一年
但是我連工作都先找好ㄌ
阿阿阿 我好愛emmy阿
emmy是全rutgers最好ㄉ老闆

我一定會努力教你怎ㄇ"恭喜恭喜 奶黃包"ㄉ正確發音 哈哈ㄏ

媽媽還是很好
把我ㄉ煩惱都解決ㄌ
既然老闆給我機會 看到我ㄉ努力
我為什ㄇ不試?
雖然唸phD也有一半原因是因為可以不用教學費 還有薪水@@
不過 我還是怕畢不了業
學長說
笨又怎ㄇ樣
做不出實驗 就比別人多待阿
怕什ㄇ

對阿我怕啥
他以前混過ㄉ 我也現在在混
溜掉實驗 我也溜過 哈
恩 有前車之鑑真是好阿

anyways...其實我最大ㄉ夢想
是為柏家爭光....身為長孫女ㄉ職責 就是要帶領大家 哈哈
我想太多哩
妹妹門 姊姊會做你們低榜樣低^^

還要感謝我老弟
說要工作供我唸書

放心
以後我家會給你劉ㄍ房間
我也會天天去幫你洗碗低@@
你ㄉ後援會多ㄌ一ㄍ 哈
ps.雖然媽媽說 唸phD會變的很晚結婚
還有可能沒有男朋友
不過 anyway...
就唸ㄅ 哈
誰叫我是魔羯座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