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妳的學號
8101855

2. 妳的班級
121.209.309

3. 妳的導師
羅曉雲(很ㄉㄧㄚㄉ女老師), 吳建成(肚肚魚)

4. 畢業以後仍然喜歡穿著雄女運動褲在宿舍內活動?
of course not,制服都給我妹ㄌ 誰知道他不上雄女

5. 送學妹或雄中友人飲料都送哪一家?
四千金, 50嵐

6. 最高紀錄得過幾杯飲料在大露營之後的送飲料潮?
3杯八,畢竟也有很多人想把我 哈哈哈

7. 最愛的體育老師是?
有體育老師ㄇ?? 我都忘ㄌ 我只記得班長是小美 =.=

8. 雄女校訓還記得嗎? 校歌還會唱嗎? 是否還能默記出來?
忠勤賢淑! 搭搭搭..什ㄇ領導西南ㄉ?! 又好像不是醬...不過我有唱出來過 還不算太差ㄅ

9. 最喜歡哪個教官 理由?
沒有ㄅ 跟教官太熟不是好事

10. 護理課有和安妮或安東尼實施過口對口人工呼吸的經驗嗎?
有ㄅ 不過 好像CPR 要按到有燈為止

11. 參加什麼社團? 社團活動中什麼事情印象最深刻?
排輪社, 莫名奇妙當ㄌ沒再做是ㄉ社長 還常去熱舞社打混...@@

12. 有在第五節下課後衝到福利社搶購泡芙的經驗?
我不吃泡芙ㄉ 但是好像有搶火腿麵包ㄉ樣子

13. 中午午餐都吃什麼?(福利社的什麼 或是自己帶便當)
超愛吃小羚羊ㄉ"羊肉燴飯" 好像每ㄍ禮拜4還是5才有.那天一定不帶便當
中午ㄉ便當 大部分是老媽ㄉ愛心 每次都吃光光
偶爾大頭會用花生豬腳給我補胸
還有歐聯均ㄉ超大便當 (真不知道他怎ㄇ可以長那ㄇ瘦)

14. 覺得幫學妹票選泳衣有著"挑最難看的就對了"的心態?
不記得有選過耶 不過我都對學妹很好低 哈

15. 還記得和雄中哪些班級辦過聯誼嗎?
18班 被我門全班放鴿子ㄉ那班,最終還是沒有脫離她們ㄉ魔掌@@

16. 最喜歡的學校附近的 山東店吃吃看(大概只有92級以前知道吧XD) 愛麵族 小山東 黑店 哪一家?
山東ㄉ炸醬麵(很大碗 還有很便宜ㄉ滷味)
雞媽媽免費ㄉ大骨湯(可以撈到碎肉)
黑店ㄉ便當 每次都很好吃(但是很像違章建築)

17. 有和警衛伯伯聊天過? 內容是?
好像有耶 問他小黑去哪ㄌ 我好想牠

18. 到了高三非常珍惜可以穿制服的日子?
沒ㄅ 最討厭穿裙子ㄌ 超醜@@

19. 晚上留圖書館總是不想先進去要在操場上散步很久?
對阿 還要聊八卦寮很久 尤其是大陸營後


20. 對自己那一屆的泳衣評價如何?
黑色 有灰色條文 怎ㄇ樣都比學妹ㄉ螢光色大西瓜好

21. 說明印象最深刻的園遊會或運動會的一件事情
大頭稿ㄉ特調 可爾必思加果汁ㄅ
阿白在門口性感招客 哈 想到就好笑

22. 對於繡槓槓這件事情覺得很麻煩不如用紅色奇異筆塗上去?
還好啦 多繡一條 就絕得可以多招些學妹使喚

23. 都在哪裡換體育服?
教室 我ㄉ神奇不用脫衣服就能換ㄉ功力 就是那時練低!!

24. 教室被借為考場的時候都把抽屜裡的東西塞在哪裡?
教室後面櫃子 還塞到會滑出來

25. 地科曾經被蔡靜宜教過?
應該沒有ㄅ 不過我今年回去 他說他有交過我@@

26. 最喜歡哪一位老師?為什麼?
吳建成 因為他叫我ㄉ時候 都會裝可愛 "柏柏" 還會跟我還有大頭用hip hop照相^^

27. 曾經在期末游泳補課潮中連續補課?
沒有 很少補課ㄅ

28. 大露營班上成就了幾對? 有偷偷暗戀過同小隊的男生嗎?
有軒那一隊 不過不是它ㄉpartner
因如那一隊
憐君和龜龜
安琪和阿拋
阿勒和美娟
我本來應該跟阿勒低 不過我喜歡ㄉ是BBC 哈


29. 曾有過哪些班際比賽? 有因為輸了哪一場而感到懊悔嗎?
我門都有得名ㄅ 哈

30. 有沒有一下課就衝去搭校車的經驗? 感覺如何?
有 不過不算校車
是公車 但是 靠 超擠ㄉ 還有人沒好心不幫忙拿書包 不過與其跟校外ㄉ臭男生 我寧願做校車

31. 還記得校長的名字和長相與特徵嗎?
陳有華 慈祥和藹可親的伯伯
魚必分   我快畢業才進來 聽學妹說他不好

32. 最常在學校怎麼搭配自己的制服? 喜歡穿運動服還是制服?
夏:制服上衣+運動短褲
冬:全套制服+自家外套 學校外套在衣櫃放ㄌ3年~~

33. 學姊學妹由上到下認識的總共延續了幾代?
從89級到現在98級 都還健在:)
我是91級 多虧ㄌ我阿花學妹 我ㄉ家族 延續到第10代拉...yea


34. 曾經崇拜過學校裡體育很好很帥氣的女生嗎? 你那一屆的名人是誰?
忘咧 我不喜歡女生 不過我喜歡小美 因為他對我真ㄉ很像男生 @@

35. 曾在班上或社團組織過大家庭順便搞多角戀情嗎?
沒有ㄅ 只有1ㄍ乾姊 2ㄍ乾妹
還有一ㄍ金包銀俱樂部@@ 中午都要來唱會歌

36. 哪一次的考試最令你難忘? 是哪個科目?
沒啥印象 都面臨補考 有all pass就要放炮哩

37. 你還記得畢業大頭照的造型嗎?
記得 我們自己拍ㄉ 還挺唯美ㄉ說 照玩大家還跟我要底片去多洗

38. 你還記得你在畢業光碟裡做了什麼事嗎?
演妻離子散ㄉ戲ㄅ 我是那ㄍ較媽媽不要走ㄉ死小孩

39. 請問你在雄女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翹課去舞會ㄅ
到結束才回補習班拿書包

40. 請問王教官為什麼叫娘娘?他有幾個小孩
不知道他叫孃孃
4ㄍㄅ 好厲害

41. 請問黑店為什麼叫黑店?
因為聽說被大火燒過
牆壁都是黑ㄉ
不過也有因為太貴ㄌ 有次伊說

42. 請問你在公車上會主動幫雄女同學拿書包嗎?還是會裝睡
我會ㄚ 不過只幫學姐拿
要是學妹坐著 我會依職盯著他看

43. 雄女學生最常逛的百貨公司是哪一間?
漢神

44. 妳們班所訂過的外食中 你最喜歡哪一樣?
五十嵐 我最愛喝仙草凍奶


45. 雄女校慶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繞場造型是什麼?
高一好像半辣妹 大頭伴木乃伊
高3是穿雄中制服ㄅ 不過我沒遊行

46. 請問妳們有整過老師嗎?哪一次讓你印象最深刻
拿老師當音樂錄影帶背景算嗎?

47. 你最懷念雄女的哪一部份?
騎腳踏車穿裙子趕到學校 途中還跟雄商ㄉㄍㄚˋ ㄑㄧㄚ
到學校後 都快掛掉ㄌ


48. 曾經買過黑店自助餐把貴的菜放在下面嗎?
我很誠實 不過還是會偷偷藏幾ㄍ貴ㄉ 哈

49. 家政課做過什麼食物?
鳳梨酥 紅油抄手...其他望哩

50. 如果有機會重新過一次雄女三年 妳願意嗎?
我願意 因為我愛全校都是女生 偶爾到火車站看男人 哈
還有看到雄中每次考完試都來送飲料 然後大家在比誰ㄅ飲料多 很好玩
不過 我門都會去分阿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