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考完一科
話說前一天我還做實驗做到7點
回家還是看完紀曉嵐才念final
短短ㄉ念完5ㄍ小時隔天就去考試
還好我認slidesㄉ能力還不錯
幾乎全部ㄉtissue我都可以認ㄉ出來^^
每次考完histology我就想去當鑑識官

等著疲憊ㄉ身體還是硬是做完ㄌ實驗

星期3去用ㄌ顯微鏡就直接溜去逛街拉
誰叫要去朋友家過christmas要玩交換禮物
本來就不太會選禮物ㄉ
結果還是先買ㄌ我ㄉ東西
難得ㄉ買ㄌ禮服
一衝去zara一看到喜歡ㄉ就衝去試穿
穿ㄌ馬上mike說好看就買給我ㄌ
全程不超過20分鐘@@
不盡讓我敬佩我買衣服ㄉ能力
哈哈哈
不過最開心ㄉ還是買到那件禮服  看起來很瘦咧 ^^
還順道買ㄌvsㄉ內衣 呼呼 還是很難得ㄉ最後一件咧 有我ㄉsize真ㄉ很難得
哈哈
一直到最後才買到別人ㄉ禮物

晚上因為有free trialㄉ關西
我跟姐姐還有mike去gym運動
我跟姐姐去跳ㄌzumba
一ㄍ黑人ㄉ老師
完全結合我要ㄉ非洲舞蹈外加夜店舞
整整跳ㄌㄧㄍ小時 我都快虛脫ㄌ
那邊ㄉ設備也很好
有蒸氣室也有烤箱
很多健身器材
去健身也可以集點換禮物
還有很多課可以上
有yoga plates zumba 還有很多課程
都滿有趣ㄉ

那裏ㄉ人給ㄌ我10天pass
看來放假ㄉ每一天
我就趁機去運動好ㄌ^^
不過我現在全身真ㄉ痠炸ㄌ 太久沒運動ㄌ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