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心虛翹實驗室
今天就早早ㄉ10點左右就出門ㄌ
到ㄌ停車場 ....沒超過10部車  (部會都是EOHSIㄉ人ㄉㄅ)
到ㄌ大門  ㄟ 鎖住  好險我有待ID (今天是星期2阿)
坐上電梯 經過老闆ㄉ辦公室  ㄟ 沒開
我們ㄉ實驗室也沒人
連大狀跟塔姑都沒來壓
我還以為假期延長ㄌ咧
我還打ㄍ電話問jimmy 他說學校到1/4才開
天殺ㄉ
不過後來Lakshimi也來ㄌ
洋妞也來ㄌ
乎 好在老闆也看到我門來做實驗

後來慘ㄉ是incubator CO2 is high
叫ㄌ一整天
後來到ㄌ快5點要閃人
-80度 freezer也開始叫ㄌ
沒辦法 只好找塔姑 塔姑難得放假 又跑來就我門
趕緊把冰箱內ㄉ東西券都移到別ㄉ地方去
害我們忙到快6點半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