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寒假 (也沒放多少天)
不外乎是做做實驗 晚上去跳跳舞
有些網誌等我有空再補好ㄌ

不過這ㄍ寒假
我唯一ㄉ創舉
就是我要完成我第2幅拼圖拉^^
花ㄌ我2ㄍ禮拜 雖然沒有天天都拼 不過我應該算是滿快ㄉㄅ 哈
希望我ㄉ跳跳虎可以這裡拜完成
順便抱怨一下
這ㄍ學期似乎我會很忙
不只有biochem tox 需要念書
還有為ㄌseminar ㄉpresentation趕緊要出data
還有3ㄍ小時ㄉ pathology 外加slide reading
還要準備博班ㄉ筆試  哀
每天還要趕去運動
不然我難ㄉ出來ㄉ小肌肉又要變肥油ㄏ 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