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晃到meloㄉ寵物店
又看到可愛ㄉmaltese
忍不住在等姐姐去退衣服ㄉ時候 又去借狗狗出來玩
有一隻狗狗 寶貝一直在窗邊逗牠玩
他ㄉ反應超可愛ㄉ 會把臉臉也塞到縫縫裡 伸出小手手
根本跟bebe一模一樣
超可愛ㄉ
而且他跟bebeㄉ生日差沒幾天耶 整整3歲
而且超漂亮ㄉ
害我想要衝動想要把他抱回家
不過他真ㄉ好貴 比bebe貴ㄌ200 而且還是打完折
不過應該是剛剛滿2ㄍ月
所以比較貴
回來後我一直好想DiDi
本來一直想要給bebe添ㄍ伴
之前想要養隻貓咪ㄉ 不過沒有養過  還是有點怕怕ㄉ
所以拉 況且寶貝也很喜歡那隻小狗狗
雖然他一直阻止我
所以我們跟他賭拉 如果他2ㄍ月內沒有賣掉ㄉ話  我門就想要把他帶回家
隨然會大一點點 不過他真ㄉ好漂亮
希望我只是一時ㄉ衝動
不過養動物就像養小孩 會怕牠孤單 想幫他找ㄍ伴
不到年紀養小孩 總可以養動物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