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郵差ㄉ電鈴吵醒
收到意外ㄉ包裹
雖然知道大頭會寄東西給我 但是沒想到來ㄉ那ㄇ大!!!
超大ㄉ包裹 郵費一定很貴齁

晚上運動完回家
迫不及待ㄉ拆ㄌ大頭給我ㄉ愛心
挖 好多餅乾
快是我年ㄉ分
重點是都是我愛吃ㄉ!!!!
有鱈魚香絲 法蘭酥 特製豬肉鬆 77乳加 牛奶糖  脆笛酥 孔雀捲心 巧克力酥片
千層酥 巧克力.海苔 .......都是我ㄉ最愛!!! (我所有認是ㄉ點心都有ㄌ 我不認是ㄉ耶有!!)
竟然連肉醬都有  哈哈 (大頭  你也要太誇張ㄌ 哈哈) 我低zumba都白跳ㄌ 哈哈

還有我ㄉ蘇菲
沒想到大頭跟我聊天ㄉ時候 問我缺什ㄇ 就買給我
好感動喔^^
還有一張讓我看到快掉淚ㄉ卡片

寶貝 我這一生有你跟阿蝦這2ㄍ好朋友  真是幸運^^
我愛妳們拉
(ㄟ 為什ㄇ會有阿蝦 哈哈.....勉強大頭卡片有提到你  免強提你一下好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