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衝動ㄉ 交ㄌ錢 加入ㄌclub
要不是因為姐姐也去 我一ㄍ人也不會那ㄇ勤奮ㄉ去運動
雖然有點小貴
一ㄍ月要$39.95
不過有好多課可以上 有yoga, zumba, body pump, spinning, boxing, body flow 都是一些熱門ㄉ課
雖然我也有可能交ㄌ錢耍懶
不過姐姐可是交ㄌ錢就會去ㄉ
有人去我當然不能耍懶囉
況且 我最怕推銷ㄌ
人家一直打給我 我就嫌煩

今天我們又跳ㄌzumba
今天ㄉ人爆多 到最後 老師還分我門2組尬舞 超嗨ㄉ拉
然後去蒸氣室
洗ㄍ熱熱ㄉ澡才回家
呼呼 club就是不一樣 舌ㄇ東西都有 浴室也比學校乾淨
運動器材也很齊全 可以邊跑步邊看電視
前兩天練我ㄉ屁屁肌 到現在都還在痠咧

恩 我要變瘦!!!!!

這種舞就叫zum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