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ㄌ20分鐘
鏟完drive wayㄉ雪
真想罵 又夠重ㄉ
但是為ㄌ讓小弟ㄉ無敵霹靂大車駛進來
只好在6.30ㄉ清晨 很孤|單ㄉ鏟雪
還一邊很期待ㄉ有好心ㄌ路人來幫我
哀 真是沒同情心
發現 家裡真ㄉ不能沒有男人
弟...快回來ㄅ

害我全身痛ㄉ快要散掉ㄌ
腰不能彎 手不能舉
該死ㄉ是 今天aerobic是練kickboxing
都是手部運動
我ㄉ眼淚快飆出來ㄌ...痛阿

更該死ㄉ是...親愛ㄉ小弟 很親切ㄉ跟我打招呼....狠狠ㄉ在我ㄉ手臂上打下去...
掙ㄌ一下 全身血液迅速倒流....=.-||
我ㄉ全身 快要稱不住ㄌ
x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