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研究所ㄉ好處
考試都在處考
就當underㄉ擠在一間lecture hall裡考試
我們卻可以窩在一間沒有人ㄉ房間
大辣辣ㄉ把handout放在桌上
門也關著
這是我門ㄉ特權ㄇ?!

話說我今天又在那ㄍ讓我考很爛ㄉ房間寫
不過這次我被分配到更裡面ㄉ角落
大大ㄉbinder也放在桌上
不過誠實ㄉ我
竟然喵一眼都沒有
不過為什ㄇ另一間房間傳來翻紙ㄉ聲音
是我沒有偷看ㄉ損失ㄇ?!

不過我有信心我可以考ㄉ好ㄉ
因為作弊都會有不好ㄉ下場!!!

所以 雖然我任文考試很間單(因為都從problem set出來)
不過我可以ㄉ我可以考好ㄉ

不然我要是在avg一下 我下次還是部要誠實好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