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spring break過ㄉ爽呆ㄌ
第一次去其馬
雖然剛開始叫馬跑ㄉ不夠快
到後面駛小跑ㄉ時候
叫ㄉ跟殺豬一樣
因為腳搆不到腳環
快要被甩下來
差點跳馬
而且我ㄉ馬很帥氣ㄉ不走直線
他喜歡走彎ㄉ 外加瞬間煞車
我ㄉ大腿夾著馬夾到不能走路
全身痠痛

後來還去唱k
第一次 有點小丟臉
不過 唱上癮ㄌ
因為 william說 不唱會浪費錢
趕鴨子映上架
只好豁出去ㄌ
連續2天都在唱k
弟2天去flushing唱比較好
還有東西吃
我就不用在廁所當歌后ㄌ 哈哈哈



補充
好久沒打籃球
沒想到還變強ㄌ
可能是男生有讓我ㄅ
不過小妹還是說對我刮目相看 哈
(因為它只看到我ㄉ右邊上籃 他不知道 全部只有那一招=.=)
總之 我ㄉ身體又廢ㄉ更嚴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