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喝喝
3.21去flusing ㄉ新髮線變頭髮
第一次花大工程給他搞下去
差點都認不出我自己ㄌ (有點誇張)
我終於變紅髮一族囉
因為倩姐和小弟都是reddish brown
有種被排擠ㄉ感覺 (那是藉口要染頭髮)
anyway
倩姐燙ㄉ頭髮 變ㄉ好可愛
小弟ㄉ頭也變ㄉ很"突出"
因為曾次減很高ㄅ
下次要帶我弟去減家染
最大ㄉ收穫是
我ㄉ設計師教我怎ㄇ剪頭髮 嘿嘿 又偷學起來

難怪我剪ㄍ頭要1ㄍ多小時
我門3ㄍ用完頭髮 當然
倩姐最爽 因為他被很多人誇
看來 婚期要延期ㄌ=.=
我 還好 被誇變正ㄌ
雖然沒感覺 但是心裡很爽
小弟 它可就好玩拉
昨天幫他拔完眉毛
被誇她變成熟ㄌ
開玩笑 body desinerㄉ話當然有效拉 笨
看來 他自拍ㄉ傾向比我嚴重=.=
倩 對不起 把他教壞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