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早在春假ㄉ前一ㄍ禮拜4就應該放假ㄌ
但是....
在春假還沒過完前
我就把coco花光光 而且正在叫沒錢ㄉ雅媽 導致我們春假之旅取消ㄌ
再春假還得去沒有人ㄉ實驗室
(SOT週= society of Toxicology)
我每天都睡到爽再去實驗室摸一下
BUT!!!實驗室ㄉ門 都是關著ㄉ
加上小學姐去渡她ㄉ蜜月 真ㄉ是不想呆再空蕩蕩ㄉ實驗室
所以我每天都去晃晃就回家混
直到星期4 無聊到受不了
雅媽跟ching回來後 我門就跟黃大哥打牌打到5點
mj真ㄉ會讓人上癮
畢竟也很久沒完ㄌ

星期5晚上
實在不想虛度春假
大家約好晚上又殺去吃豆腐鍋
9ㄍ人 (一半以上都是老人 哈 ps.age>24.5都算!!)
等ㄌ好久才等到位子 還看到peter之花邊新聞大追蹤
回到家後
繼續!!!
因為一年一度ㄉ大選要來ㄌ
我跟老弟又不約而同ㄉidea 晚上來邊看開票邊打麻將
我門把雅媽ㄉ大電視搬到客廳接網路
4點開始 大家活動來等開票
網路也連好TVBS台
4點一到 停止投票
目不轉睛ㄉ看票數!!
哇~~~~一開始小馬哥就贏
大家也開始激動起來 一路贏 爽阿~~
金門 連江 比數 96:4 看到真是爽阿!!
雅媽本來昏昏欲睡ㄉ 精神大振ㄉ咧
到ㄌ一路興奮到差120萬票
雅媽說要看別台看看 姐果....網路就連不上拉
差點沒把她打死
等tony辛苦ㄉ再連上去時 已經快630ㄌ
這時已經差200萬票
到ㄌ7點已經在開始發表當選感言 大家到處打電話
弟一ㄍ打給老大 還以為他還沒起床 沒想到他擔心ㄉ睡不著覺
早知道就叫他一起來
弟2ㄍ打給mike 老天他用有氣無力ㄉ說恭喜
然後7點就叫aunt起床 因為他說當選ㄌ在叫他起床
anyway 比跨年倒數還興奮
早上大家又瘋瘋癲癲ㄉ去I hop吃早點
做我門隔壁桌ㄉ 還在討論差多少票咧 想必也是熬夜到早上順便吃早點ㄉ
回到家本來還要繼續打ㄉ 但是大家都睡成一団ㄌ
最高興ㄉ是 "高雄市"沒有輸咧
在也不用被台北人指責都輸在我們這ㄌ~~~ 阿甫 阿凱 京 多謝拉!!


星期天 跟雅媽送完ching她們ㄉ機後
我們殺去flushing rose house古典玫瑰園
新開ㄉ一家看似頗有情調ㄉ茶館
一進去就百ㄌ一大盅ㄉ玫瑰
整間店充滿ㄌ玫瑰 好有味道
還有很多英國ㄉ茶具組 是間典雅ㄉ店
也很精緻 裡面ㄉ佈置 給人舒服ㄉ感覺
黃點ㄌ一ㄍ查理王子水果茶
雅媽好像是點17年紀念伯爵茶
我叫rosy latte 不過喝起來還好
黃ㄉ水果茶最好喝
還有送玫瑰樣ㄉ小點心喔


嗯 下次還要去!!

今天還跟唸pharmacyㄉmike相見歡
同是高雄人 我們還祖籍同鄉咧!! 連ethan也是蘇州人
哈 大家劃分起來 終於有人跟我一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