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2份工
只有一ㄍ爽字
不過在chinese restaurant打工
真ㄉ很好玩ㄉ說
遇到ㄉ人都說中文
剛進去大家都超親切ㄉ
盯著我看 說我是新來ㄉㄇ 會部會說中文
我看起來不像ABCㄅ @@
Erica敎我超熱心 我可以和他全部用英文溝通
名名就是中國人ㄉ說
不過我今天第一天
她說我已經做ㄉ比人家好 可以拿電話ㄌ
別人會怕
我比較怕說錯 說道burger king咧@@
不過照理說
第一天trainning是沒有前低
MS. FOO還塞ㄌ20給我 外加tip
還算挺直得低
恩 目標
和peking duck house ㄉ人混熟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