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ㄉ每一天
每天都要上班ㄉ說
週休還要上餐廳打工
只有星期4在家喘息ㄉ時間
好險我ㄉ寶貝都有找機會陪我

多虧ㄌtonyㄅ大夜班時間
讓我門有機會去吹風看螢火蟲
這2天慶祝國慶
還看到firework...

anyway~
暑假過完一半ㄌ
應該刺激ㄉ要開始ㄌㄅ?
聯軍7號要來找我
大頭不知道什ㄇ時候會來找我
我想跟大頭徹夜長談

恩 我ㄉMCAT還沒念@@
好想開學
就會遍圖書館魔人ㄌ...

惡性循環阿
放假就想念書
唸書就想放假
不過 by the way~~
趁暑假先陪小逼好ㄌ@@
開學就要分開2ㄍ學校 討厭耶 把我ㄉ是有幹掉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