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都沒有考試
只有星期2有一ㄍfinal
還是上完課就去考ㄉstatistic

今天晚上興致勃勃ㄉ跑去找diana唸書
也不知道哪來ㄉ進
就在難等公車ㄉweekend跑去busch...
我還是很喜歡ㄊ
雖然she is not my biggie anymore
他看到我有好多話說
真是ㄍ天真ㄉ小鬼
還要我在pledge依次
我才不要咧
一定會被整死
雖然party還滿誘人ㄉ@@

不過
今天也看到liz 他也被冠ㄌ很多酒
有一種好險ㄉ感覺
要是我也crossㄌ
是不是也要被灌酒?!沒酒量ㄉ我 我才不要咧@@
我還不想死

anyway 我愛diana^^...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