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hristmas eve
joe帶我和tony 去買水晶送阿姨
剛進荷包ㄉ基金 就沒ㄌ
還補ㄌ20塊...joeㄉidea真好

難後去看ㄌ電影narnia...
還布錯看 不知道台灣出ㄌ梅
又是一埠英國片 口音聽不太懂 不過看ㄉ懂他在眼蛇ㄇ
人物根the lord of ring差不多啦
壞人長ㄉㄧ樣 都是凹鼻子ㄉ醜八怪
晚上ㄉ餐廳都沒開 憐24hourㄉ Mc都關ㄌ
還好tenfly diner開到2點
點ㄌ我最愛ㄉcrab burger 有事joe付錢
大哥人真好
雖然今年沒去他家過
他還是一樣罩我們

今年大禮 可以看到版vcdㄉ dvd player
不過沒電視@@
去哪看啊
給以後搬新家用好ㄌ...

最大禮....小逼送ㄉ項鍊
雖然他說我不喜歡 我名名就很喜歡
只是我不想每5分鐘說一次
我又不是愛慕虛榮ㄉ女生
不然絳好ㄌ
以後禮物要越送越大 你高興ㄌ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a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